那几天那个人

Santa_by_angychan.jpg平安夜,和几个朋友在五道口附近吃完饭回家,下出租车的时候,我这么一推门,呼的一下!一阵妖风陡然吹过,车门就过去了,我试图拉住但没有成功,就电光火石的那么一瞬间,都没看清车门怎么过去的,等再拉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合不上了。车上的朋友们哑然失声,司机总结性地
说门坏了...

然后开始岔岔不平地数落我,要我赔钱。最后警察来了,了解情况后,重点朝我开炮,门是你开的,怎么能没有责任呢?...... 还好那四年法律没有白学,三言两语把警察给震住了:这是民事案件吧? 民事案件你我谁都说了不算吧?

最后把身份证给司机抄了下来,并留下了手机号,欢迎提告,然后“华丽”地转身走人。

(我持的观点是,在客运合同中,合同履行完毕(乘客安全下车)之前,承运工具本身的风险责任,应该由承运人自己承担。乘客有过错的,承担相应责任。而这个事件中,很明显,我既没有故意,也没有过失,完全是一个意外事件。)

这该叫平安夜惊魂吧?

第二天上午,突然发现还有个手机不在身上,联系到昨晚的倒霉,卖糕的,不会是丢了吧!? 算上这个,在北京一年多,就丢三个手机啦! 赶紧拨号过去,告诉我正在通话中;然后让彪哥在家里帮我找一下,他也告诉我,正在通话中。

卡里还有三四百块钱的话费呢,肯定是别人捡到了,疯狂地打电话呢!说不定就拉在昨晚的出租车上了.......

赶紧打客服停机,然后找最近的营业厅补卡。 费了一包子力补完卡后,一拨号,一阵熟悉的声音飘来:您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! 一股凉气直袭后背!同时一个念头闪过,对了,我两个手机号办了相互转接的! 

以为丢了的那个手机肯定是关机了(晚上我都会关机的),就自动转接到手里这个号上了!自己给自己打,当然是正在通话中了!还有彪哥打电话找的时候,刚好我在打10086报停,正在通话中也就不奇怪了. 

虽然还排除不了手机丢了的事实,但经这么一折腾,很明显我自己消遣了一回自己! 后果然在床头找到了那个手机!!! 

头一天老天给我开个玩笑,第二天自己开自己玩笑。这都TM什么事啊!但故事还没完...

当天是圣诞节,也是马哥生日,打麻将血战一夜,结果就我一个人输了五百多!其他几个都赢了! 吐血

人不顺,喝凉水他都塞牙啊!

还好,09年也就剩这么几天了。岁末年终,大伙都在盘点即将/正在成为历史的零九年,我结合最近这几天的经历,推荐一个年度关键词:“折腾”! 你知道的,no z-turn, no life. 

09_by_DrZapp.jpg

提前给各位亲朋、各位好友,送上新年的祝福!

Posted via email from 折腾网

Share/Save/Bookmark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
迅雷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