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奇梦

梦中自己在与人长跑,争先恐后的爬山,过泥地,艰辛异常!在最后一段距离时我基本已经精疲力尽,我不断提醒自己这个时候关键是靠意志!于是我慢动作似的跑到了终点,并向坐在一旁的监考官报名自己叫耳重,并跑着去敲了锣,两声。

瞎转悠了一下,还很骄傲的想就我这种身体有病的人也能跑完,太好了!

梦还没完…

看到还有人刚跑到终点,然后我过去告诉监考官说刚才我以为自己不是第一,说了个假名,我真名是李XX,他很惊讶的边改名字边说,你破校纪录了!这个是很久之前的某某某的纪录。边说边指给我看,我很确切的看到了改后自己的名字,并"仿佛"看到了那上面记载的创纪录人的名字及时间!

盘古开天地头一回啊!狂喜!


醒来时满身疲惫,梦境却历历在目。太神奇了!

突然想到"耳重"这两个字,好像是老子的号,这么熟,但又想不起来。拿手机
google了一下"耳重";没有。再google"李耳重",还真有这人!河北省委书记兼省长!毛泽东称赞的"我们的…" 去年底刚以96岁高龄去世。

……

再仔细看,说他爱好里就有个爬山!吓我一跳! 妈的,我不是那活佛转世吧…

看完总觉得不大对劲,哦,人家叫李尔重好不好!

哈哈,太搞笑了,与朋友分享一下下!

Posted via email from 折腾网

Share/Save/Bookmark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
迅雷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