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

吃饭的时候,旁边坐了一MM,不习惯和女生搭讪的我埋头猛吃,不时看一下手机twitter,间歇听她和老板、另外一男顾客的闲聊,貌似很开朗的样子。

那男顾客猛不丁的问了一句老板是哪里人啊,几秒后一阵惊呼,几个全是四川人!我也转身认真打量了那MM,哇居然是个美女!面容酷似章子怡!当时我那个荷尔蒙就上来了:啊,你四川哪的啊!.... 此处闲聊,省略500个字。

话说性格决定命运,虽然聊着挺来劲,但我却始终没勇气说留个联系方式什么的...

很快她吃完先走了。 临走时她小声嘟囔了一句,而我却沉浸在淡淡的忧伤中,以为是她在跟老板说什么,等领悟过来她说的是“慢慢吃”三个字时,她人已经飘然远去...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。。

你知道的,这是多么令人兴奋而又扼腕的一件事。这种失落感如此强烈,以至于我要记录下这段经历。

pass_by_by_penetre.jpg
路过

Posted via email from 折腾网

Share/Save/Bookmark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
迅雷统计